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国男篮艰难战胜弱旅进四强 李胜俊期待决赛

2010年11月25日20:10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在广州亚运会篮球赛场,韩国男篮艰难战胜菲律宾队,晋级四强并将与日本队争夺决赛名额。

在韩国男篮和菲律宾的比赛中,韩国队第一节只以21:19领先2分,第二节韩国队派出了主力上场,但是韩国队也只以44:36领先8分。下半场,双方展开了更激烈的拼抢,韩国队在菲律宾队面前显得招数不多,第三节比赛结束,韩国队61:51领先10分。第四节比赛开始,韩国队以63:53领先,但是菲律宾随后篮下强打得手,接着韩国队两罚全中。之后,韩国队派出了李胜俊稳定节奏,随后又换上金周成,菲律宾队则连得3分,只以58:65落后。随后,菲律宾远投三分命中,此时菲律宾队61:67落后6分,但李胜俊随后回敬三分。最终,韩国队74:66战胜了菲律宾。比赛结束后,带着胜利笑容的韩国队队员走进球员休息室。对于他们来说,或许也很期待和中国在决赛中相遇。

在赛后,韩国队的李胜俊表示韩国队在开始阶段全队没有发挥水平,但在后半段大家打得越来越好。李胜俊说:“我们还是期待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