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伊朗主帅输球仍不服气:我们的比赛都在9点半

2010年11月25日18: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5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铮) 中国男篮在今天下午凭借王治郅王仕鹏 的出色发挥68比65战胜伊朗,拿下这场胜利之后中国队将和老对手韩国在决赛中再度对阵。比赛过程惊心动魄,最后一节中国队一度落后7分,但是“二王”的超级表演挽救了球队,大郅全场17分,王仕鹏22分。赛后伊朗主帅抱怨赛程安排,称队员每晚比赛都很晚进行影响了队员的状态。

这届比赛伊朗队的巴赫拉米和哈达迪没能前来,所以说目前的这支球队还不能代表伊朗最强势力,在小组赛他们并没有表现出多少能力,甚至败给了日本,这也让外界对他们有些轻视。

不过本场比赛伊朗队用超强的身体对抗和突破能力跟中国队一直僵持到最后一秒,强大的篮板球能力让他们在命中率不高的情况下还能继续咬住比分,甚至最后一节还曾领先中国队7分之多。幸好王治郅和王仕鹏发挥出色,正是他俩的联手表演挽救了球队。

令人意外的是赛后发布会伊朗主帅把失利原因归咎到赛程安排:“我们这支球队比09年更年轻,有4、5个年轻球员,他们在亚运会中得到了锻炼,我对他们的表现是非常满意的。不过我们每场比赛都是在晚上9点半比赛,睡觉的时间非常晚。”更令人意外的是华德却插了一句:“如果比赛是在伊朗,你们的比赛被安排在晚上9点半,你会是怎样的感觉?”

这时候伊朗队的翻译兼队医说话了:“我可以证明,我们之前就一场比赛是在晚上7点多,其它比赛都是在21点半,回到村里时已经是12点多,然后吃饭、洗澡,睡觉一般都是在凌晨3点。”结束了这场比赛伊朗队将在明天角逐3、4名比赛,而中国队则有机会再度称霸亚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