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孙海平激动观战心脏早搏 刘翔深情寄语师父

2010年11月25日18: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25日广州讯(特派记者王怡薇 王正根)北京时间11月25日,孙海平、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师徒做客耐克广州接待中心。以13秒09的成绩夺冠强势回归,刘翔最感谢的人当属一路风雨陪伴的师父孙海平。然而亚运夺冠后,孙海平却因为观赛太过激动,心脏早搏提前返回亚运城休息。

“他昨天也是太激动了,心脏有点早搏......总之希望他保重身体,保重身体”说道这里,刘翔扭头瞥了眼师父孙海平。镁光灯下,孙海平举着话筒,笑呵呵的看着爱徒,凌乱的头发中依稀可以看到几缕白发。发布会现场,刘翔更是深情寄语师父,希望他保重身体。

从2004年雅典夺冠,08年北京奥运会退赛,再到2年蛰伏后的复出,刘翔的每一个关键时刻,师父孙海平都是陪伴刘翔左右,成为飞人复出最坚强的后盾。然而昨天比赛结束后,孙海平并没有留到颁奖仪式,见证刘翔夺金后的狂喜,也没有跟随刘翔前往赛后发布会。

原来,由于昨天观看比赛时太过激动,导致孙海平心脏早搏,赛后颇感不适的他没有现身发布会,直接返回亚运城休息。

“我也知道自己有这个问题,所以随身带着药,看比赛时感觉有点不舒服,赶紧吃药了,比赛完了以后,他们赶紧把我送回去,要早点休息,我回到村里面,又吃了点药,感觉好多了。”孙海平坦言,自己的身体已无大碍,请大家放心。对于自己的心脏病,孙海平一如既往的一语带过。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