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贾志刚:亚运韩国美女多 中国美女没有深加工

2010年11月25日17:52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要说韩国美女多吧,可是据说都是人造的;要说韩国美女少吧,亚运会上的五大美女还都不错,据说都是天然的。所以,韩国到底美女多还是少?

上次去韩国仔细观察过,大街上韩国还真没几个美女。不过想想这也正常,我们大街上的美女也不多,特别是夏天,美女往往都是晚上才出来活动。所以,说来说去,还真没弄明白韩国到底美女多不多。

按照韩国人的历史说法,那叫做“南男北女”,意思是南方出俊男,北方出美女。这样的话,似乎应该是朝鲜美女更多。可是在亚运会上,还真没发现朝鲜队有韩国队的美女成色好。

不管怎么说,本届亚运会上,韩国美女确实大出风头,就连东道主也被压了下去。数数看,除了微笑美女以及后面的潘晓婷(博客),东道主还真没贡献出什么美女来。

韩国为什么出美女?最重要的,韩国人爱美。要是不爱美,谁整容啊?爱美,就必然千方百计把自己整得更美,即便不整容,也会把衣服搭配得更合体,也会把粉涂抹得更均匀,也会把表情调配得更恰当。你看孙在妍的笑容,那分明就是练出来的,但是人家练得恰到好处,看上去就是舒服。

其实,日本美女也不错,一个个很温柔的样子,要不就很天真的样子。没办法,那是她们的传统造成的。

中国本来是美女最多的地方,可惜的是没有深加工。不说别的,说说微笑美女,微笑固然迷人,但是未免死板了些,开幕式上像壁画一样笑了半个小时,是够有毅力的,可是笑容跟写文章一样也需要起承转合,跟电影一样也需要高低起伏的。要让自己笑得有感染力,还需要多准备几个表情才行。

运动会到现在已经不仅仅是比金牌了,其实也在比美女。要说中国的美女一抓一大把,礼仪小姐随便抓一个都是闭月羞花。可是为什么不如人家韩国美女抢眼呢?因为太死板,整天就是咬筷子顶板子双手放在肚子上,整齐是整齐了,个性整没有了。所以提个建议,不同的美女,需要不同的表情,千万别千人一面了。

·贾志刚·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