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王仕鹏:卸下这一年太多包袱 重复4年前多哈辉煌

2010年11月25日17:3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5日电 (记者 杨宝岩)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中国队对阵伊朗队,最终王仕鹏 王治郅联手赢得比赛,中国队最终68比65战胜了伊朗队,中国队将与韩国队一决高低。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王仕鹏的三合和王治郅的三分让伊朗队彻底缴枪,当比赛的最后一秒结束,伊朗队投篮不中,王仕鹏激动的将自己的双手指向身后, 张博则激动的抓住大鹏的脑袋按了又按,全场都沸腾了,中国队赢了。

  “我们要延续四年前的辉煌吧。”混采区上,王仕鹏在听到韩国队要延续八年前釜山亚运会的辉煌时回应说,“这一年多,中国篮球背负了太多,这场比赛也是我们的一场救赎吧,可以将心上的一些包袱卸下去了。”他有些激动,“刚才那个动作就是为了庆祝,没有特殊含义。”这一次,中国队没有让对手战胜自己,最后一刻也没有放松。王仕鹏在看到大家的时候显得十分开心,他说:“后面的比赛我们还会全力以赴。”

  赢得胜利,重复四年前的辉煌,王仕鹏说:“不管是为郅哥还是为中国队,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完)

(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