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曲综述:中国赢日本第六 印度胜韩国摘铜牌

2010年11月25日16: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男子曲棍球项目进入了最后一天的角逐。在5、6名排位赛中,未能进入4强的中国男曲战胜以2比0战胜了日本队,最终排名第5。在铜牌争夺战中,印度队以1比0战胜了韩国队。

中国队同日本队的比赛在中午12点进行。在小组赛中,中日两队都是排在各自小组的第3,战绩都是4战2胜2负积6分,但中国队在小组赛中获得了5个净胜球,而日本队为0。中国队是上届比赛的亚军,本届比赛却遗憾地被挡在4强大门外,本场比赛对阵日本队,力争一个第五名的成绩是他们赛前制定的目标。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在场面上占据了优势。第19分钟,2号刘毅显就利用短角球率先破门得分,这是刘毅显在本届比赛中打入的第7个进球。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双方陷入了僵持阶段,浪费了一次又一次机会。第65分钟,中国队的20号那玉波利用团队配合打入了制胜的一球。最终中国队以2比0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印度队和韩国队都是在半决赛中十分遗憾地输给了对手。韩国队在与巴基斯坦队的半决赛中,常规时间和加时赛以1比1战平,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韩国队遗憾地罚丢了2粒点球,最终以3比4败北。老牌劲旅印度队在三度领先马来西亚队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比分,最终在加时赛中被马来西亚队打进金球绝杀,意外地被挡在决赛大门外。

比赛开始后,比赛场面一度比较沉闷,直到第40分钟,印度队由14号图沙尔-堪德凯尔打破僵局,1比0。此后双方都未能改变比分,最终印度队1比0战胜了韩国队,登上了铜牌领奖台。

(林汇泓)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