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25日看点:女篮捍卫荣誉拳击打出一片天

2010年11月25日16:40西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1月25日,广州亚运会已经进入倒计时,毕竟27日这届盛会就将闭幕,中国军团在最后阶段全力以赴,期待用完美战绩来为广州亚运征程画上圆满句号。

今天总共产生39块金牌,具体项目分别是:田径11块,拳击、皮划艇各6块,空手道4块,摔跤3块,跳水、壁球各2块,水球、篮球、足球、曲棍球、艺术体操各1块,中国军团冲金点非常多。

从11月16日开始,亚运会拳击项目就已开赛,但直到今天才会先决出6金。中国男子拳击的突破始于亚运会,2006年多哈亚运会, 邹市明 胡青分别为中国队夺得48公斤级和60公斤级两枚金牌,结束了中国拳击16年来无亚运金牌的历史。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拳击更是扬眉吐气,夺得了2金1银1铜。广州亚运会,尽管奥运冠军 张小平缺席,但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已经向更高目标迈进。值得注意的是,一直作为陪衬出现的女子拳击自去年8月被列为伦敦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后,也首次出现在亚运赛场上,中国女将希望至少能收获1枚金牌。

田径和跳水赛场,中国军团也将迎来夺金热潮。三大球方面,中国军团整体表现不是特别突出,足球项目都已经出局。女篮姑娘们今天将向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