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贝克汉姆抵达悉尼参加表演赛

2010年11月25日15:18新华网
字号:T|T

  新华网悉尼11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傅云威)英国球星贝克汉姆25日率领洛杉矶银河队抵达澳大利亚悉尼,以参加定于周末与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表演赛。


  贝克汉姆一行乘坐的班机当地时间8时20分抵达悉尼。贝克汉姆不修边幅,神情轻松,在机场对媒体表示,期待即将到来的比赛,将尽力为球迷奉上精彩的表现。除比赛外,贝克汉姆还表示,他和队友在悉尼期间将好好享受生活。

  比赛将于27日晚在澳洲能源体育馆举行,预计将吸引上万球迷观战,给新南威尔士州带来100万澳元(1美元约合1.2澳元)的收益。

  这是贝克汉姆第二次到访澳大利亚。2007年,他和银河队队友对阵悉尼FC队,并以一记经典的任意球射门让球迷为之癫狂。对此,贝克汉姆表示,不是每次都能有这样的发挥,但他将在周末比赛中尽力。
贝克汉姆:皇马将是今年西甲冠军

贝克汉姆公子也学会文身 大儿子手腕上写“狂”

贝克汉姆三位公子谁最像老爸 最帅一人初露端倪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