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翔旋风”再刮奥体 百名粉丝高呼“刘翔,我爱你”

2010年11月25日14:4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昨天,离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19时50分的比赛还有两小时,广东奥林匹克中心外的黄牛党开始活跃,80块钱的票被炒高十倍,但仍然供不应求。18时,场地已经座无虚席。

  赛后混合区,面对黑压压的记者,刘翔几乎是被工作人员推着走向一堆又一堆话筒前,每堆话筒前只能回答一个问题。

  刘翔在混合区只呆了不足五分钟便离开准备颁奖典礼,大批记者只好转移到新闻发布厅。偌大的大厅顿时挤满了人。时间尚早,还有跳远的发布会没进行,三名运动员步进大厅发现这样的阵势,都吓了一跳。坐在厅里的记者都无心听跳远的发布会,眼睛盯着电视屏幕里刘翔的颁奖仪式。

  刘翔步进大厅后,一些记者也成了“刘粉”,纷纷叫相熟的人以主席台为背景帮忙拍照留念,“要有刘翔哦”,闪光灯此起彼伏。

  半小时的发布会结束后,发布厅铁丝网外数百名粉丝还聚集在一起,齐声高呼:“刘翔,我爱你!” 羊城晚报记者 周方平

(羊城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