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会闭幕当天地铁通宵运营

2010年11月25日14:33羊城晚报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宙辉、程行欢,通讯员叶子川、李锋、李海红报道:记者24日从广州地铁公司获悉,亚运会闭幕式期间,广州地铁线网相关线路及车站的运营安排将相应调整,市民乘坐地铁出行需留意。同时,27日闭幕式当天,亚运水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11月26日是亚运会闭幕式的前一天,也是广州市亚运大礼包中送给市民的一天假期,预计客流会出现 高峰。当天地铁珠江新城旅客自动输送系统(简称APM线)的赤岗塔站、海心沙站停止对外服务。

  11月27日是亚运会闭幕日,广州地铁全线网(APM线除外)通宵运营(即28日的运营时间从0:00开始)。其中:地铁3号线体育西路站~客村站区间停止运营,珠江新城站、赤岗塔站停止对外服务,体育西路站~客村站之间不能直接通达,列车分别在天河客运站~体育西路站(行车间隔10分钟左右)、客村站~番禺广场站(行车间隔5分钟左右)区段运行;地铁五号线珠江新城站、猎德站、潭村站停止对外服务,列车在此三站不停站通过;地铁珠江新城旅客自动输送系统(简称APM线)全线停止对外服务;11月27日14:00至24:00地铁五号线五羊邨站、员村站停止对外服务,列车在此两站不停站通过。

  此外,广州海事局通告要求,11月27日12:00至11月27日22:30,在珠江东河道琶洲大桥以西、南河道鹤洞大桥以北、西河道花地河涌口与旧广州南站码头以南之间水域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海事部门将派出海巡船和执法人员在该水域内巡逻,加强水上监管,珠江游船、过江轮渡船、水上巴士等船舶均应停航,无关船舶禁止进入上述水域,并听从现场海巡船艇指挥。

  黄宙辉、程行欢、叶子川、李锋、李海红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