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图文:金发美女主持狂追刘翔 风头盖过冬日娜

2010年11月25日14:3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图文:金发美女主持狂追刘翔 风头盖过冬日娜

半岛电视台的美女主持人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着迷

  在亚洲赛场,刘翔所向披靡,他要做的只是尽情地享受比赛。昨天傍晚,刘翔在广州亚运的完美夺冠,现场山呼海啸,他轻松跑出13秒09的成绩。观众为之疯狂,就连见惯了刘翔的记者也迫不及待在混合采访区排起了长队……这就是刘翔,无论退赛还是伤病,但只要他在赛道上“飞”,他浑身上下散发的魅力就让人无法抗拒。

  有刘翔的比赛,媒体也会为之疯狂!在距离刘翔比赛还有3个多小时的时候,不少电视媒体已经在跑道一侧抢占有利地形,进行采访准备,这其中半岛电视台的美女主持人谋杀了不少菲林,她的风头盖过了熟悉刘翔的央视记者冬日娜,她告诉记者,今天是为刘翔而来!“我10天前来到广州,但今天是我第一次来田径赛场,除了卡塔尔的运动员,我最关注的就是刘翔!”

  这名美女主持人名叫卡洛琳·布朗,这是她第六次采访刘翔。“雅典奥运会、大阪世锦赛等等,我之前见过他五次,北京奥运会我亲眼看到他受伤退赛了,感觉非常伤心。”卡洛琳说,她希望这一次刘翔能够重新飞翔拿到冠军。在攀谈中,卡洛琳得知记者来自中国,她饶有兴趣地打听刘翔的近况。“我看报道说他的伤尚未痊愈,是这样吗?你能告诉我刘翔的一些情况吗?”在明白刘翔此次是为亚运三冠王而来,卡洛琳显得非常兴奋,她说:“那我们一会儿期待他吧!”

  木 易(扬子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