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深圳商报:自然最美 她有个好听的名字孙妍在

字号:T|T

深圳商报:自然最美 她有个好听的名字孙妍在

孙妍在

“美丽无邪的福原爱,清纯的孙妍在,可爱的黄秋爽,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谁是最清纯的亚运女星呢?”亚运会赛事已过三分之二,这两天就连韩国媒体也在讨论究竟谁会是广州亚运会上的“终极清纯宝贝”。就在大家为韩国“氧气美女”车侑蓝无缘亚运奖牌而叹息时,小美女孙妍在在亚运会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预赛闪亮登场!她甜美的笑容和清纯气质又一次洗了大家的眼睛。虽然韩国盛产“人工美女”,但韩国著名的整形专家金炳建表示,孙妍在可是没动过刀子的“自然美女”。

首次参加亚运会的孙妍在上个月刚在韩国第91届全国体育大会艺术体操“高等部”比赛中勇夺金牌,随后以靓丽的外形、清纯的气质被著名的IB体育经纪公司看中,顺利成为金妍儿和尹礼智(15岁,韩国花滑选手,是继金妍儿之后韩国力推的花滑美女)的小师妹。

孙妍在有着半透明的皮肤和明亮的眼睛,因为漂亮,她受到了太多人的关注,关注是一种压力。但对于孙妍在来说,这并没给她带来烦恼,“她虽然年龄很小,但心理素质却不错,这和她的生理年龄不符,这也是运动天赋的一种体现。”在采访中,她的教练曾这样说。

16岁、艺术体操、美女,孙妍在的名字有这样几个前缀,因其拥有的姣好长相和甜甜微笑,让她拥有了众多的粉丝,在韩国更是众多韩国少男的梦中情人。经纪公司对她的职业态度非常欣赏,“孙妍在拥有强大的自控能力,为了控制自己的体重,她曾经有3个月没吃晚饭。她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了训练上。平时的她就像个普通的女孩,但一到训练或者比赛时,孙妍在浑身就会散发出耀眼的光环。”

在申秀智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艺术体操界在韩国不为人知。一直被认为是俄罗斯和欧洲选手的特长的艺术体操是在申秀智出现之后才被韩国人渐渐熟悉的。不过,除了钻研世界最高水平的技术和向世界艺术体操高手挑战的申秀智之外,现在又有一名备受瞩目的人才出现了。

她有个好听的名字:孙妍在。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