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纳达尔球艺人品双赢

2010年11月25日14:26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字号:T|T

纳达尔球艺人品双赢

纳达尔在颁奖仪式上。
新华社伦敦11月23日电 年终世界第一的排名,证实了纳达尔的高超球技,球员们“送”给他的运动精神奖,则显示出“西班牙天才”同时拥有令人称赞的人品。23日的ATP世界巡回赛总决赛赛场,纳达尔举起两座奖杯。

  23日下午费德勒直落两盘击败默里的比赛过后,当日没有比赛的纳达尔西服革履登场,等待他的除了一座标志年终排名第一身份的奖杯,还有一个象征运动精神奖的奖杯。

  去年,纳达尔先是止步法网第四轮,无缘五连冠之梦,后又因困扰多时的膝伤未愈,痛哭流涕中宣布放弃卫冕温网。正因如此,他还丢掉了从费德勒手中夺走40余周的世界第一称号。

  不过,经历了11个月的冠军荒,这位“红土之王”终于从今年的红土赛季开始重新迎来曙光,连夺3个红土赛事冠军后重温法网捧杯时刻,转战温网草场也所向披靡。更值得纪念的是,24岁的西班牙人首度笑傲美网,就此成就全满冠伟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