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韩国人气美女孙妍在登场 “不做花瓶”只想冠军

2010年11月25日13:56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25日电 (记者 张子扬)韩国人气美女孙妍在25日终于在“众目期待”中登场了。这位“未出场已出名”的艺术体操运动员从抵达广州那一刻起,就成了媒体追逐的对象,甚至连她喜欢用什么香水、什么牌子的手机,有没有做过整容,都成为炒作的素材。

  在上午进行的亚运会艺术体操团体决赛与个人全能资格赛中,孙妍在发挥较为出色,个人全能排名第4,同时还帮助韩国队以团体赛第4名的成绩进入下午第二轮的争夺。

  15岁的孙妍在目前是韩国世宗中学高二的学生,由于她在艺术体操各方面的才能非常全面,以及她丰富的表情和柔韧性,被视为韩国艺术体操的未来。作为韩国年龄最小的艺术体操运动员,孙妍在最近在网上被称作“艺术体操美少女”,并一跃成众多韩国少男的梦中情人。

  据悉,孙妍在在参加韩国艺术体操国家代表队选拔的时候,还是一个化着奇怪的妆、穿着校服的懵懂的学生。而随着成绩越来越突出,她已经和“冰上女”的经纪公司IB体育签约,成为金妍儿和尹礼智(15岁,韩国花滑选手)的小师妹。至此,“闪光灯”就伴随在她身旁。

  孙妍在有着透明的皮肤和明亮的眼睛,因为漂亮,她受到了太多人的关注。但是她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说,与外界关注我的外表相比,我更希望在运动成绩上证明自己,而不是一个花瓶。人生最大的目标就是奥运会冠军,与师姐金妍儿一样出色。

  不过也有韩国记者对此形容,在美貌与成绩并重的时代,“与其关心她的运动成绩,倒不如更多关注她的个人话题。因为读者关心她拿没拿到冠军的同时,更关心她找了一个什么样的男友,或者是否愿意进军演艺界。”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