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罗斯准三双纳什14+16 公牛双加时射日

2010年11月25日13: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菲尼克斯太阳队坐镇主场迎战德里克-罗斯领衔的芝加哥公牛队,太阳队在领先20多分的巨大优势下,最终被公牛成功追平,在历经两个加时赛之后,公牛队以123-115战胜了太阳

公牛队方面,德里克-罗斯35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诺阿17分和15个篮板,劳尔-26分和10个篮板,科沃尔24分,约翰逊12分。

太阳队方面,斯蒂夫-纳什14分和16次助攻,理查德森20分,格兰特-希尔27分,瓦里克23分,弗莱16分,特科格鲁20分。

首节比赛开始之后,理查德森和弗莱接连命中,太阳队4-0开局。邓一人包办了公牛队的前4分,但是太阳队攻势异常之猛,特科格鲁外线3分命中,理查德森上篮得手,帮助主队以15-4取得完美开局。暂停之后,罗斯连得5分,帮助公牛队将比分差距稍稍缩小,但是太阳队攻势却一发不可收拾,伴随着理查德森再次上篮得手,太阳队以31-11领先公牛队达到了惊人的20分。首节比赛结束时,太阳队以36-17领先公牛。

次节,公牛队开始追分,替补球员连续攻击得手,但是太阳队始终保持着巨大的领先优势,德拉季奇助攻瓦里克,后者轻松上篮命中,太阳队以49-27领先公牛队22分。约翰逊和科沃尔频频发难,连续外线命中,帮助公牛队将比分追至35-50,此后两队比分差距始终维持在15分上下,凭借着劳尔-邓的上篮得手,公牛队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将比分追至50-62,落后太阳队12分。

易边再战,公牛队连得6分,使得两队比分差距只剩下了6分。纳什挺身而出,先是助攻格兰特-希尔得手,紧接着中距离跳投命中,使得太阳队以68-58再次领先公牛队10分。此后弗莱开始发威,外线开火,帮助太阳队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暂停之后,罗斯一己之力,连得6分,使得两队比分差距再次被缩小。本节结束时,太阳队以84-72领先公牛队。

最后一节,公牛队疯狂追分,在罗斯的带领下,客队打出了一波14-5的进攻狂潮,将比分追至86-89,两队比分差距只剩下了3分。暂停之后,两队比分开始陷入了胶着状态,还剩下3分10秒之时,理查德森命中一记3分球,帮助太阳队领先公牛4分。罗斯连续送出助攻,帮助约翰逊上篮得手,两队99-99战平,重回同一起跑线。此后纳什两罚全中,而公牛罗斯同样罚球命中,101战平,进入加时大战。

加时赛中,太阳队格兰特-希尔连得4分,伴随着理查德森外线3分再次命中,主队以108-107领先公牛1分。暂停之后,罗斯投篮不中,弗莱抢下来篮板球,公牛队无奈之下,只能犯规,弗莱2罚全中,太阳队领先3分,此时比赛还剩下12秒。罗斯外线3分不中,但是诺阿抢下了前场篮板球并补篮得手,两队只差1分。暂停之后,公牛队再次选择犯规,理查德森2罚1中,罗斯抢下了后场篮板球,并上篮得手,两队111再次战平,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加时赛中,罗斯再次发威,强攻得手并造成了理查德森的犯规,成功打3分,特科格鲁上篮还以颜色,太阳队落后1分。罗斯和邓接连投篮命中,帮助公牛队领先太阳队5分。暂停之后,太阳队多次投篮不中,最终公牛队艰难的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