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我们该怎么爱刘翔 > 正文

韩乔生:刘翔再次震撼世人 6亿观众没有白等

2010年11月25日01:41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回归了。他用三连冠回击了一切质疑。

对刘翔来说,以13秒09打破赛会纪录,这是完美的王者归来好戏。曾几何时,12秒88让其他选手汗颜,但之后经过两年的折磨,刘翔再次让世人震撼。

看到刘翔站在决赛场上派头十足的样子,我的感觉就是这小子绝对有戏。比赛中,刘翔再次展示出人们印象中的那种状态。赢得胜利后,看到他脱下上衣,披上国旗接受全场欢呼,似乎又找到当年的巅峰感觉,六亿国人在电视机前没白等,他没让国人失望。

从受伤、复出又养伤再次复出的过程中,刘翔付出很多,尽管一度遭质疑,但他从未放弃,始终很自信。13秒09,这是一个放在任何时间几乎都可以跻身世界大赛前三的成绩。如今,刘翔在缺乏竞争对手的情况下,就创造了这样的成绩,王者归来之势不可阻挡。我们有理由期待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刘翔将带给我们更大的喜悦。

□韩乔生(微博)(央视主持人)

(新京报)

相关专题:

我们该怎么爱刘翔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