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李霄鹏留任成定局 女足不会排斥有个性队员

2010年11月25日10:54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下月中旬,女足将在海南冬训。征战完亚运会后,主教练李霄鹏已确定留在队中,他将按照自己的思路来挑选球员。李霄鹏表示,只要有能力,自己不会排斥那些个性球员。

亚运会结束后,女足就地解散。没有拿到奖牌,但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对李霄鹏的执教能力给予肯定,认为他给球队带来了改变,他的执教思路也非常明确。接受采访时,李霄鹏也表示会继续留在女足,“这是一支很有希望的球队。”

按照以往规律,女足冬训主要内容就是体能储备。“现在女足不能急于求成,什么都得慢慢来,我们还需要把基础打牢。”李霄鹏说。

此前的集训中,李霄鹏招入了不少新人,这些新人在亚运会中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李霄鹏表示,下期集训依然会有新人入队,“我不排斥招入那些有个性的队员,我认为有个性有时候也是能力的依托。”

明年一月,女足将在重庆参加四国赛,然后征战在葡萄牙举行的阿尔加夫杯。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