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广东帮“团购”决赛门票 朱芳雨“艳照”相求

2010年11月25日10:2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广州亚运会期间,中国男篮的比赛和中国羽毛球队的比赛以及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的比赛门票最受广大体育迷欢迎。此前,中国男篮于与韩国男篮的小组赛门票,最高被炒到了3000元一张。即将开打的男篮决赛更是一票难求。

  由于是在广州比赛,来自广东宏远的朱芳雨王仕鹏 周鹏都有很多亲友希望能够现场观看中国队的决赛。但即使是他们,也很难搞到球票。只能自掏腰包,通过各种途径球票。

  “球票,球票,还是球票。”王仕鹏通过微博求助。而朱芳雨更是豁出去了,微博发文“谁要是给我决赛门票,我会送我的签名‘艳照’一张。”

  11月24日下午7点,朱芳雨已经有所收获,“某位球迷朋友很给力,贡献了一张决赛球票,位置还很极品。在此先谢谢你的支持,礼物一定会满足你的,哈哈哈。”朱芳雨在微博上开心地说。

(篮球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