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性感沙排宝贝被称“红颜祸水” 遭领导训话

2010年11月25日09:4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性感沙排宝贝被称“红颜祸水” 遭领导训话

  11月23日晚,亚运女子沙排决赛赛场,激情四溢的沙排宝贝身着“制服”比基尼秀火爆辣舞令赛场气氛高潮迭起。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性感沙排宝贝被称“红颜祸水” 遭领导训话

  2010广州亚运会赛场,激情四溢的沙排宝贝让人印象深刻,身着比基尼凸显傲人身材,火爆辣舞令赛场气氛高潮迭起。赛场外的她们同样精彩,总是给人带来一种青春的律动。中新网记者 金硕 摄
  蓝天、白云、阳光、沙滩、比基尼美女,你别想歪了,记者要说的是亚运沙滩排球现场。不可否认,身着比基尼的沙排宝贝已经成为本届亚运会沙滩排球的看点之一。为了形容宝贝们的出色,在比赛中输了球的也门沙排队员抱怨“拉拉队员太火辣,让我们分了心,才导致输了比赛。”不过这一句看似玩笑的抱怨,却让沙排宝贝们背上了“红颜祸水”的名号。

  一句玩笑,“宝贝”成红颜祸水

  这几天,在沙排赛场输掉比赛的所有男队员,几乎无一例外地把原因归结为:沙排宝贝影响了他们的发挥。就连中国香港代表团副团长,霍家二少霍启刚都赞叹,“她们太靓了。”记者获悉,这些沙排宝贝,其实就是活跃在CBA联赛东莞赛区的“舞时尚”篮球宝贝。她们继北京奥运会后,再次有幸成为了沙排比赛的拉拉队。亚运会沙排赛场边,宝贝们是最受瞩目和欢迎的。每次比赛前后,大批运动员、官员都要求和沙排宝贝们拍照合影。队长雪儿告诉记者,亚运会与奥运会最大的不同是,大家都很轻松,就像参加一个派对。不过雪儿也表示因为一些运动员的“玩笑话”,使她们成为了“红颜祸水”。

  在前几天的沙排比赛中,也门沙排男队的马赫福兹和队友阿萨尔·穆罕默德以0:2(22:24,12:21)输给了印尼队。马赫福兹赛后对媒体说:“她们(沙排宝贝)的表演影响了我们的发挥,我认为她们与我们输了这场比赛有很大关系。”不过马赫福兹显然没有真对沙排宝贝们生气,他最后微笑着说:“这些女孩都非常漂亮。有她们在这里,更多的人会注意沙滩排球。”

  谁都看得出,这是个善意的抱怨,不过雪儿告诉记者:“也门队员的玩笑话后,让我们听到了一些埋怨,认为我们是‘红颜祸水’。结果前两天晚饭过后,我被领导叫到场外,进行了半小时的训话,当时我眼泪都差点掉下来。领导说什么了你们应该也能猜到,我当时什么也没有说,因为沉默是最好的对抗……”

  起早摸黑,妈妈心疼得直哆嗦

  其实,在沙排宝贝激情热舞背后,有着很多的压力和艰辛。雪儿告诉记者,作为专业的舞蹈志愿者,她们每天从早上4:30就起床,晚上11点才到家,一天只能休息4小时左右,“妈妈心疼得直哆嗦。”

  队长雪儿亚运期间一直是带病坚持表演,她说:“在亚运做表演中,一直在和感冒做斗争,本来快好的感冒反反复复。”领队TINA则为亚运会暂停了学业:“我是一名大一的学生,最近天天都没有上课,因为亚运我很努力!”队员小月则说出了大部分队员的心声:“我们在比赛之后的生活中,你能想像是怎样的生活吗?背着家人穿比基尼跳舞,不是每一个女生都可以做到的!”

  虽然是被参赛队员调侃,被相关领导训话,但沙排宝贝们没有气馁,她们表示:“我们还是更努力地引领比赛现场气氛,希望我们的加油,能给他们带来好成绩。虽然对我们有了更多的规定,但是谁也不能阻止我们表演青春与激情。”沙排宝贝们最大的一句心声就是:“请不要说我们是红颜祸水,难道美丽性感有罪吗?”

  亚运后,“宝贝”们投身CBA

  亚运会结束后,“舞时尚”将为新赛季CBA做最后的备战,雪儿说那才是她们的“正业”。“新赛季我们安排了许多创新的项目,比如在舞蹈中增加了武术套路,还有不少互动环节。”雪儿说的互动环节,包括针对每一个宏远男篮球员设计的舞蹈,然后让观众猜猜刚才她们“跳”的是谁。除此以外,“舞时尚”还将首次“舞”至观众看台,近距离与广大球迷“亲密接触”,其中“休战”了一个赛季的真真,将正式复出。“我们还有许多神秘的环节,具体内容现在保密。”雪儿神秘地眨了眨眼。 本报特派记者组(扬子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