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平均票价持续下跌 热火借势抬价灰熊垫底

2010年11月25日09: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美联社消息,继续上赛季的下滑后,NBA本赛季的票房连续第二年遭遇低迷,平均票价下降了2.5个百分点。

据美国《球队市场报告》在本周四公布的数据现实,NBA本赛季的平均票价为48美元,比上赛季下跌了2.5%。而上赛季则下降了2.8%。尽管这种情况的出现,还不能完全证明NBA的市场出现危机,但有联盟人士指出,球队票价下跌,可能是球队为了吸引球迷前来消费的手段之一。而另一方面,受到新劳资协议谈判的影响,不少球队也都在想办法在谈判又可能失败的情况发生前,尽量保护好本赛季的票房销售。

不过,在平均市场低迷的情况下,还是有几个城市的球队票价表现出上扬的势头。其中,湖人主场票价仍为全联盟最高,为95.21美元,比上赛季提高了2.1%。紧随洛杉矶的是纽约尼克斯,主场票价为88.66美元。随后分别是波士顿和芝加哥的68.55美元和64.25美元,这两支球队的票价一直都保持着比较好的水平。而本赛季组成了“三巨头”的热火,本赛季的主场球票早早售空,票价为60.50美元,上升3.3个百分点。

与此相反的是,下滑最大的是活塞的票价,比上赛季下跌了10%,尽管43美元的票价还不是最低的。全联盟最低的票价出现在孟菲斯灰熊,他们本赛季约为23.81美元,比上赛季下跌了3.9%。奇才25元的票价,也比上赛季下跌了9.9%。

其他球队方面的情况方面,骑士由于失去了詹姆斯,他们的票价也下跌了6.6%(52.28美元)。火箭本赛季的票价为69美元。

(无疆)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