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半场:魔兽9分9板勒布朗14分 魔术50-43热火

2010年11月25日09: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魔术坐镇主场迎战骑士,目前双方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主队以51-43领先。魔术半场贡献9分9篮板,詹姆斯则有14分入账。

次节打开,双方替补在场上对战。首节独得6分的巴斯第二节开局又率先得分,双方差距被拉开到10分。不过内线双老伊尔戈斯卡斯与霍华德连得4分,詹姆斯随后又突破上篮得手打三分成功,25-28。

热火仅落后3分,看起来大有翻盘的希望?但魔术尽管打的有些零乱,但球队仍能压制对手。雷迪克突破造犯规后两罚全中,巴斯随后又轻松暴扣得手。双方又相差7分,不过对于热火来说一个好消息是:波什从更衣室回来了。

但魔术此时也将主力都一一替换上场,刘易斯张手便是三分命中,随后霍华德也被替换上场,并通过左手勾手命中。热火在场上束手无策,唯一的办法便是将球权集中到詹姆斯的手上,只是勒布朗一个人又岂能干的过对方整支球队?刘易斯和巴斯又连得4分,魔术以43-31将分差拉开。

斯波尔斯特拉只能请求暂停,暂停后阿罗约果然底线投中三分,刘易斯突破上篮不中后詹姆斯一条龙推进,造犯规后两罚全中,36-43。只是主队的优势不会轻易动摇,巴斯和雷迪克连连得分,半场结束前詹姆斯还对理查德森犯规,阿Q三罚全中后魔术仍占有8分的优势。

(杨威利)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