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欲补强球队短板位置 金德国脚成第一选择

2010年11月25日09:45《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宇报道 除了张琳芃、汪强、刘建业等高家军热门国脚遭到哄抢之外,张成林,这名在本月昆明集训才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23岁小将,由于老东家金德的降级以及上赛季的抢眼表现,也成为了多家球队争抢的对象。据悉,目前国安已与其联系,而申花方面与他也传出了绯闻。

出生于1987年的张成林2005年底进了金德一队。2007年,由于和俱乐部之间的矛盾,张成林遭遇“三停”。随后,在2008年,他又在与客场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受伤,后诊断为骨裂,休息了大半个赛季。直到2009年,张成林才站稳球队主力位置。张成林司职边后卫,左右两边都可以胜任,在长沙金德时,多数时候都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他攻防俱佳,身体素质好,有着拼命三郎之称。

最近两年,张成林表现越来越好,今年10月,由于在联赛中的出色发挥,张成林首次入选了“高家军”。“最难能可贵的是,他两边后卫都能打,这样的球员如果能够跟国家队很好融合,对于我们征战赛会制比赛会很有帮助。从最近的训练情况来看,张成林对于能够进入国家队的机会也非常珍惜,希望能够证明自身的能力。”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对于张成林也十分看好,在与叙利亚的热身赛中,张成林也首次身披国家队战袍,登场亮相。

张成林的职业生涯一路走高,但金德却刚好相反,由于战绩不佳,球队在2010赛季最终降级。张成林也成为了各支球队争抢的目标。正在四处寻找内援的国安也将目光集中于张成林的身上。张成林和国安也颇有渊源,今年联赛国安客场挑战金德的比赛,正是由于张成林在终场前的绝杀,让金德首次战胜了国安。时任国安主帅洪元硕,也正是因为本场比赛的失利,而就此下课。

张成林凭借当场比赛的出色发挥,吸引了国安的注意,由于边后卫的位置一直是球队的短板,张成林倘若能够加盟,将极大地补强这个位置。目前,国安已经派人与其联系,希望他在新赛季能身披国安战袍作战。

除了国安之外,还有多家球队看中了这名富有攻击性的边后卫,在赛季结束后,有关张成林将转会申花的消息便传遍上海滩。杭州绿城、南昌衡源也都看上了这名性价比极高的最新国脚。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