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什伤情有惊无险归来 强攻内线力助热火追分

2010年11月25日09: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热火客场奔赴奥兰多与魔术队进行东南赛区的内战,本场比赛进行到首节还剩8分15秒的时候,波什的进攻被刘易斯犯规,完成了一次2+1。但是波什这一次被犯规也倒地,当时就很痛苦的样子。

波什罚球后继续坚持在场上打球,在一次防守的时候拉伤了腰,很快就被换下场。首节比赛还剩5分5秒的时候,老将朱万-霍华德替换下了波什。波什在队医的陪同下,用一只手撑着腰走回了更衣室。目前波什的伤情还不明,热火大前锋哈斯勒姆已经伤停,如果波什再有什么三长两短,对热火来说无疑是毁灭性的打击。

波什离场的时候3投2中,攻下了5分2篮板。

好的消息是,回更衣室检查后波什的伤势并无大碍,第二节比赛的时候波什又回到了比赛里。第二节比赛还剩8分7秒的时候,波什上场替换下了霍华德,波什上场后就造成戈塔特的犯规,并在罚球线上两罚全中。接着又助攻詹姆斯中投得分,帮助热火将比分追成31-37。

(奔跑的蚂蚁)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