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绚丽脚法惹众怒! 极端球迷进场朝梅西竖中指

2010年11月25日09: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11月25日巴萨客场3-0击败帕纳辛奈科斯的欧冠第五轮小组赛里,一名主队球迷在下半场冲入场内,以极不友好的方式向巴萨当家球星梅西竖起了中指,抗议梅西屡屡带球连续突破主队球队的多人防守。

从比赛一开始,梅西便向帕纳辛奈科斯球员展示了他无敌的盘带技术,前30分钟梅西便三次上演连过3人,把主队后防线从斯皮罗普洛斯,到坎特,再到鲍姆松过了个遍。梅西在上半场“最过分”的表演出现在伤停补时,当时梅西带球先是过掉了中场球员卡索拉尼斯,随后在前场右侧底线处又过掉了斯皮罗普洛斯,紧接着又把一路猛冲而至的坎特耍了个人仰马翻,最后在无人盯防下完成了小角度传中。

在第67分钟进球后,梅西的表演欲更为丰富。此前被梅西多次过掉的卡索拉尼斯,在梅西进球后立刻被普莱西斯换下,于是这名替补球员成为了梅西过人表演的新牺牲品。在不到3分钟的时间里,梅西两次将他戏耍,招致了对方球员的报复性犯规。

主队球员惨遭梅西蹂躏,看台上的主队球迷纷纷义愤填膺,从梅西进球起,现场便爆发出雷鸣般的嘘声和口哨声,持续了整整10分钟。而此时一名愤怒过头的球迷,在满场嘘声的掩护下,于第80分钟躲过现场安保人员的视线,悄悄从主队球门侧后方的看台冲入场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到梅西身边,极为嚣张地向梅西竖起了中指!

当时比赛因这出意外而被中断2分钟,随后5名安保人员从五个方向冲向闯入者,将其扭送离场。根据欧足联规定,帕纳辛奈科斯俱乐部将因这起事件而被追求安保责任,罚款金额将在未来三天由纪律委员会公布。在这起事件发生后5分钟,比赛再次被中断1分钟,原因是主队球迷在看台上燃放烟花,巨大的烟雾导致主裁判暂时中断比赛。

球迷在比赛进行时冲进场内,在足球比赛中屡见不鲜,巴萨球员近年比赛中屡屡遭遇此类情况,从“吉米蹦”为埃托奥戴上可爱的小红帽,到小罗粉丝冲入场内疯狂拥吻,各种事件充满了趣味,类似今天这遭充满敌意的球迷闯进事件倒是头一遭。

这一次事件也为巴萨敲响了警钟,幸亏这名球迷仅仅是做出了抗议梅西的手势,并没有采取更进一步的激烈行为,否则一旦梅西受到意外伤害,损失将是难以估量的。此外巴萨球员也需吸取教训,不宜在锁定胜局的比赛中再过度展示脚法,4天前C罗在皇马5-1大胜毕尔巴鄂的比赛中,过度表演过人脚法而遭对手恶意报复,就是前车之鉴。(寒江)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