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首节:波什意外受伤离场 热火18-26落后魔术

2010年11月25日09: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魔术坐镇主场迎战热火,由于首回合以大比分惨败,因此魔兽此役志在复仇。目前双方首节比赛已经结束,主队以26-18领先,尼尔森单节送出7助攻,威风八面。

卡特缺阵,雷迪克顶替出场。开场后波什率先跳投命中,不过雷迪克随即利用霍华德掩护杀开血路,突破上篮得手。随后魔兽开始发威,他先与尼尔森完成空中接力,之后又碾入禁区完成暴扣,6-3,主队领先。

双方随后展开拉锯战,比分也是交替上升。霍华德在一次追防过程中摔倒在地,并一度捂着小腿,让人有些揪心。魔兽铁打之身,可波什就没那么强悍了,首节还剩5分05秒时,波什一瘸一拐的返回更衣室,不知出了什么状况。

无奈之下热火只能将霍二叔替换上场。而魔术趁势疯狂进攻。在波什下场前,热火还以16-14领先,但随后在尼尔森的穿针引线下,主队轰出一波10-0的冲击!即使替补大前锋巴斯上场后也能轻松扣篮得手,可见热火的内线羸弱到了何种程度。

首节还剩1分01秒时,詹姆斯好不容易突破上篮得手,但理查德森马上还以颜色。首节战罢,魔术取得8分领先。

(杨威利)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