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朱芳雨感慨篮板大鹏表态紧张 队员难耐魔鬼赛程

2010年11月25日08:2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4日电 (记者 杨宝岩)谁来唤醒中国队?比赛后,王治郅一脸迷茫的走到混采区,他说今天的比赛很难打,后面的比赛需要更加警惕。

  除了这些,他无法回答,身边的帮手从朱芳雨孙悦,从王仕鹏 到张庆鹏(微博),从 张博到刘炜……他很希望有人站出来帮他分担,因为这是他最后一次亚运会,他不希望自己带着失望离开。

  但是这个三十三岁的老兵,除了做好自己,他不想说的更多。在他的身边,朱芳雨站在混采区,一脸的歉意,他说:“赛前想到了会艰苦,都想到了,是我们自己没有解决好心态问题,很多错误选择机会比较多,我们进攻暴露篮板这一点,我们后场篮板被人家抢的太多了。”他说:“现在的想法就是早点回去休息,对伊朗也是非常困难的比赛,我们也会做好准备了。”

  不管是否准备好,朱芳雨和王仕鹏都希望能够帮助王治郅完成金牌的心愿,所以当大鹏说到比赛的时候,他承认这种希望使他们发挥有些失常,王仕鹏说:“我们今天有点紧张,开始打的还好,下半场的时候有点紧吧。”

  中国队中午就将迎来第二场比赛,队员们显然希望尽快回去休息,大鹏说:“对我们来说比赛太近了,我们要马上回去休息了。”说完,他就立刻跑回了休息室。国家队的其他队员也立刻跑到休息室,他们打算开完会直接回房间休息。对于中国队来说,对阵伊朗队,必须有个好状态,才能够向冠军发起冲击。(完)

(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