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主场7连胜难解贝帅困局 一痼疾急需解套

2010年11月25日07: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冠主场7连胜难解贝帅困局 一痼疾急需解套

马特拉齐的粗暴防守让国米防线战战兢兢

腾讯体育讯 “这是一个特殊的夜晚”,即便身为国际米兰总经理,保利洛也没有掩饰情绪,但他也证实,“贝尼特斯之前没问题,现在也没有问题”,战胜特温特不仅让贝尼特斯得以安心帅位,也让三冠王创造欧冠七连胜的记录!

《罗马体育报》的情绪同样很复杂,“混合着愤怒和自豪,近来成绩糟糕的国际米兰1比0战胜特温特,提前晋级淘汰赛。坎比亚索下半场第10分钟的进球,以及失去的众多机会(斯内德、埃托奥、潘德夫及其他),国际米兰终于赢得比赛。三分同样拯救了贝尼特斯。”

意媒赛前普遍认为内外交困的贝尼特斯一只脚已踏在“死亡线”上,好在业内人士、球迷并未完全失去对“西班牙跑堂”的信心,负于切沃后,《米兰体育报》民调显示,仅有31.9%的球迷认为应就地解职贝尼特斯,更有47.4%的球迷认定不论对阵特温特结果如何都应让西班牙人继续自己的执教。

《罗马体育报》的民调则显示,57%的球迷认定国际米兰会取胜,看好客队取胜的球迷仅有20.9%。蓝黑军团球迷的信心有二:一是国际米兰此前欧冠主场已经六连胜,蓝黑军团欧冠上一场平局已要追溯到2009年10月20日主场2比2战平基辅迪纳摩一役,上一次告负则要追溯到2008年11月26日主场0比1负于帕纳辛纳科斯。自2009年12月9日战胜喀山鲁宾后,国际米兰先后战胜切尔西、中央陆军、巴塞罗那、不莱梅和托特纳姆,且国际米兰此前三次主场迎战荷兰球会全部取胜,主场面对荷兰球队成绩也是5胜1平2负。

贝尼特斯的欧冠成绩同样很客观,毕竟从业25年的欧冠经验同样是莫拉蒂押宝西班牙人的关键。欧足联官网赛前亮出贝尼特斯的欧冠成绩:国米主帅贝尼特斯在冠军联赛中从未负于荷兰球队,执教利物浦期间对埃因霍温的战绩为5胜1平,执教瓦伦西亚两次战平阿贾克斯。有成绩垫底,西班牙人也难得高调表示,“这将是一系列连胜的开始。”

特温特主帅普鲁德霍姆赛前表示,“这是拿下国际米兰的最佳时机,我想国际米兰不会改变战术,他们会一开场就进攻。”面临生死战的贝尼特斯终于一展战术大师的风采,埃托奥回撤左翼,潘德夫出人意料的担纲中锋,且不再强调高位逼抢,改以犀利的边路反击创造机会,上半场国际米兰以50.7%的控球率轰出15脚射门,及至68分钟斯坦科维奇再次浪费机会后,贝尼特斯鸣金收兵,此后再无射门,甚至以桑顿入替比亚比亚尼继续夯实防线。

艰难取胜后的贝尼特斯终于可以喘一口气,“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要赢球,你也可以看到球队想要获胜,球员们有不同的态度。有这么多人受伤,很难代替我们的关键球员,这就是区别。”继而为自己辩解,“如果教练碰到问题,那么球队和俱乐部也有问题。我们开局很好,但随后有很多伤病,这显然不容易。”

《罗马体育报》显然不认为七连胜会将贝尼特斯完全拉出“泥塘”,“西班牙人仍处于考察期,但现在可以更好的专注于联赛”

球迷同样有赞有弹,有球迷认为问题不仅仅出在西班牙人身上,“对付‘小小’的荷兰球会,只进一个球对国际米兰显然有点可怜,但考虑到有这么多伤病,不过防线可以也应该做得更多。”也有球迷对国际米兰球员的射术撇嘴,“不错的结果,唯一的负面因素是在球门前缺乏洞察力,在欧冠如果有11脚射门至少要进2到3个。”

七连胜记录

2009年12月9日 2比0喀山鲁宾

2010年2月24日 2比1切尔西

2010年3月31日 1比0中央陆军

2010年4月21日 3比1巴塞罗那

2010年9月29日 4比0不莱梅

2010年10月20日 4比3托特纳姆热刺

2011年11月24日 1-0特温特

(奥拜尔)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