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马加特称度过完美一周 猎手:这是伟大的胜利

2010年11月25日07: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沙尔克04主场3-0力克里昂,两队携手出线。法尔范建功,亨特拉尔梅开二度,劳尔和内田笃人送出精彩助攻。赛后,马加特盛赞球队完美表现,并要求队员们把状态带到德甲联赛中,沙尔克到了反击的时候了。

沙尔克在上周末的联赛上4-0横扫不来梅,今天,矿工们又在主场3-0完胜里昂,提前一轮出线,主帅马加特显得非常开心,他说:“我们已经有好几个星期没有尝到过这种感觉了,我们在前30分钟时间里表现完美,从第一分钟起,我们就一直在战斗。我非常喜欢看到球队在欧冠联赛上的表现,我们正变得越来越好。现在,我们必须把精力放回到德甲联赛中,沙尔克到了反击的时候了。”

亨特拉尔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新赛季欧冠个人进球数也达到了3个,“猎手”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我很高兴能够帮助到球队,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3-0战胜里昂?老实说,这是一个意想不到的比分。不过这让我们提前一轮进入到淘汰赛阶段,我们可以把精力放回到联赛中了,对凯泽斯特劳滕的比赛,我们也要像今天一样踢。”

后防磐石梅策尔德今天的状态十分稳健,看到球队的精彩演出,他也为队友的表现感到骄傲。他说:“前30分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们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每一名球员都全身心投入。特拉维夫哈普尔的胜利令人吃惊,他们竟然3球战胜了本菲卡,我们的目标是争夺欧冠小组第一。不过现在,我们要将心思暂时放回到联赛中,下轮我们将做客挑战凯泽斯劳滕,这场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必须要全力拿下三分。”

里昂虽然在客场3球惨败,但由于特拉维夫哈普尔爆冷3球击溃本菲卡,这样法甲班霸就和沙尔克一起提起那一轮携手晋级。主帅普埃尔说:“对我们来说,这真的是一个非常不愉快的夜晚!沙尔克今天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难以与之竞争。我要祝贺沙尔克04,马加特的球队展现出了侵略性、创造力和战斗力,沙尔克的表现值得进入淘汰赛阶段。我们虽然输球,但进入到第二轮的结果是令人满意的,上半时我们一直在梦游,我们缺乏精神和斗志,队员们好像并不想赢下比赛。”

(kerlon)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