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瓜迪奥拉:最感谢巴尔德斯 不学皇马故意洗牌

2010年11月25日07: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迪奥拉:最感谢巴尔德斯 不学皇马故意洗牌

迪奥拉:最感谢巴尔德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五轮剩余赛事继续进行,巴萨作客奥林匹亚球场挑战帕纳新奈科斯。最终,凭借佩德罗的梅开二度和梅西的进球,巴萨3比0完胜对手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赛后瓜迪奥拉特别称赞了巴尔德斯的神勇发挥,同时还小小嘲讽了皇马两名大将在之前的比赛中故意领红牌的表演。

比赛结束之后,瓜迪奥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他率先表扬了队员们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很明显他们踢得很用心,因为我们之前平了两场,我也知道哥本哈根在较早前的比赛中被喀山红宝石击败,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取胜才能提前锁定小组第一出线,这是一场非常宝贵的客场胜利。”的确,自从去年12月9日在客场2比1逆转基辅迪纳摩之后,巴萨已经整整352天没能在客场尝到胜利的滋味,对于瓜迪奥拉来讲,这不得不说是小小的尴尬。

接着瓜迪奥拉解释了换下皮克的决定:“你们都看到了,他有一张黄牌在身,帕纳新奈科斯的反击很犀利,我不希望他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在我心里,我并不是很欣赏阿隆索和拉莫斯昨天在对阵阿贾克斯一役中的做法。”众所周知,阿隆索和拉莫斯在24号凌晨的欧冠小组赛中,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故意用拖延比赛时间的招数自找红牌,以此洗掉身上的黄牌记录准备以清白之身参加淘汰赛,这种做法显然受到了穆里尼奥的指使,在这里瓜迪奥拉也不失时机地小小嘲讽了葡萄牙人。

“我不想皮克被赶下场,就是这样!”对于巴萨连续三年杀进欧冠16强,瓜帅显得非常满意,不过虽然巴萨确定以小组第一出线,但瓜帅还想称赞同组其他对手的表现,“毫无疑问,他们让我们见识了北欧球队的强大。”

随后瓜迪奥拉略微点评了本场比赛个别球员的表现,他最想感谢的是门将巴尔德斯,因为在佩德罗打进第一个球之前,帕纳新奈科斯有一个绝佳破门机会,可惜西塞在出击的巴尔德斯面前彻底缴械投降。“可以想象,如果不是维克托把西塞的单刀扑出,那比赛将会变得更加艰难。维克托对我们球队来说实在太重要了。”紧接着瓜帅也表扬了阿德里亚诺此役对球队的贡献,但表示阿德被替换下场是因为小小的肌肉拉伤,不过问题不大。

点评完本场比赛,瓜迪奥拉话锋一转立刻谈到了下周一将进行的国家德比,瓜帅承认,当比赛进行到后段时他的心思已经完全飞到即将来到的与皇马的重量级对决。“从很久前我们就开始谈论这个话题,的确,目前的皇马非常强大。虽然我们近一个月的表现也非常完美,但毫无疑问我们还是能从皇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上赛季巴萨在联赛中双杀皇马,但本赛季穆里尼奥的入主令瓜迪奥拉也没有充分的底气能够战胜对手。

球员方面此役表现上佳的阿德里亚诺也接受了在场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奥林匹亚科斯球场的气氛让他热血沸腾。“在这里踢球实在太美妙了,不过这是对手的主场。虽然我们拿下了胜利,但我们没有时间去庆祝,从这一秒开始,球队上下都会全身心投入到国家德比的准备中去。”显然,对于下周对阵皇马的比赛这位新援非常期待,不过就瓜迪奥拉此前的排兵布阵来看,阿德里亚诺首发的机会并不是十分大,究竟状态不俗的巴西人能否完成自己的首场国家德比,我们拭目以待。

(大熊)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