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妙语:吴敏霞走自己的路 刘翔羡慕嫉妒恨

2010年11月25日07:2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24日电 “我一直在走自己的路,不关心别人的成就”

“我一直在走自己的路,不关心别人的成就。”

没有了前面的 郭晶晶,以往那个躲在后面不多言语的吴敏霞,好像顿时有了“大姐大”的风范,那股淡定透着领军者的气质。

“我觉得自己已经是算成功的运动员,肯定会遇到不和谐的声音,随他们去,那只是一小部分人。用一个流行的词形容他们就是‘羡慕嫉妒恨’。”

赢得亚运会三连冠并三破亚运会纪录之后,谈及北京奥运退赛引起的风波和质疑,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认为,那都是浮云。

“以前我们出去都只有挨打的份儿,这次终于可以与对手放手一搏。”

落后就要挨打,虽然中国保龄球队员在工资收入方面落后于中国代表团的其他项目,可在场上他们却已经改变了被动挨打的命运,搏下4枚铜牌,而此前他们从来没有在亚运会上获得过奖牌。

“我爸说等我拿了这块金牌就该结婚去了。”

可怜天下父母心,韩国射箭名将尹玉姬其实不过25岁,她父亲就开始担心她的终身大事了。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