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我现在感觉很不错 确认将在10天后复出

2010年11月25日07: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我现在感觉很不错 确认将在10天后复出

姚明在11月11日与奇才的比赛中受伤也休战至今(查看受伤组图)【了解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休斯火箭将在主场迎战金州勇士。尽管目前球队战绩并不理想,但在赛前的训练场上,火箭众将还是热火朝天,正在恢复中的姚明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现在感觉很好,希望能在10天后顺利复出。

姚明是在11月11日的中国德比战中受伤下场的,当时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姚明左脚脚踝轻度扭伤,并未伤及之前手术的位置,预计将要休战一周时间。但经过伤情反复之后,姚明并未如期复出,在11月21日经过全面的检查之后,火箭再次宣布姚明将继续缺阵两周的时间。

那么现在姚明的情况又如何了呢?今日火箭训练间歇,姚明身着训练服,在训练器械旁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而其他球员则在进行投篮练习。当被问道伤情恢复进展如何时,姚明说道:“我已经经过了两次检查,现在感觉很好。”

如果按照姚明所说,那么火箭之前安排的复出日期就不会被再次推迟,也就说在经过4天调整之后,姚明10天之后就可以再度上赛场了。记者也将复出日期的疑问抛向了姚明。“10天之后应该可以复出了。”心中仍有几分忧虑的姚明说道,“复出过程并不容易,我希望到时能顺利复出打比赛。”(肖恩)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