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卡特确认将缺战热火 魔术神射手先发对位韦德

2010年11月25日07: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魔术主场和热火的大战一触即发,不过战前球队却损失一员大将。根据《篮圈世界》记者阿历克斯-肯尼迪报道,卡特确定将缺席与热火的比赛,J-J-雷迪克将会出任球队的先发得分后卫。

卡特是在周二球队97-106负于马刺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在第四节,卡特转身突破上篮,在落地时扭伤了左膝盖,随即被换下场。至比赛结束,卡特也没有再次回到赛场上。魔术发言人当时透露,卡特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虽然只是扭伤,但情况也是不容乐观,需要一段的恢复期。最终魔术把卡特放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在与热火比赛赛前几个小时,魔术主教练大范甘迪也表示卡特基本上将无缘本场比赛。“除非发生奇迹,否则出现在先发得分后卫位置上的将是雷迪克。”大范说道。而随后,美媒体记者就确认了卡特缺阵的消息。

相比上赛季,本赛季卡特效率提高了不少,虽然场均只有13.9分、3.2个篮板和2.5次助攻,但两分球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了48.9%和42.2%,均是职业生涯的新高。不过球队上次负于热火的比赛中,卡特发挥不佳,5投仅1中,只贡献4分和1个篮板。代替卡特先发的J-J-雷迪克本赛季场均只有4.9分和1.1次助攻,他将在比赛中对位韦德

卡特在缺席热火比赛后将会得到一天的休息时间,之后在周六对阵骑士的比赛中他将有可能重返赛场。(肖恩)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