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力挺热火主帅 大范:杰克逊的言论很无知

2010年11月25日0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热火本赛季开局仅取得8胜6负的战绩,主教练斯波尔特拉的能力也受到了外界的质疑。在昨天的一次采访中,湖人主帅杰克逊曾表示斯波尔特拉现在的处境跟当年的大范甘迪颇有几分类似,帕特-莱利可能会踢走斯波尔特拉亲自执掌教鞭。对于这样的评论,作为当年的当事人,大范甘迪显然有话要说。

大范甘迪在执教热火期间,斯波尔特拉正是其助手,两人至今仍是非常要好的好朋友。2005年夏天,热火总裁莱利曾表示会更多地参与到球队事务中来,这在当时普遍被认为是他将出山代替大范甘迪的信号。果然,那个赛季在打了21场比赛之后,大范甘迪就因私人和家庭事务宣布离开热火教练席,莱利接管球队,并且率领球队赢得了那个赛季的总冠军奖杯。

正是有过这样的历史,因此湖人主帅杰克逊在接受芝加哥媒体采访时说道:“热火开局不顺,我认为莱利更善于控制詹姆斯波什这样的球员,更适合掌管新的热火队。我想莱利最终会接管斯波尔特拉的主教练权力,就如同当年的范甘迪。”

对此,大范表示杰克逊的评价是不恰当和无知的。“首先,杰克逊并不了解当年的我是怎么离职的。即使他在这个联盟执教,他也并不了解内情。”大范说道,“因此,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杰克逊就把当年的一幕类推到斯波尔特拉身上,这显然是不恰当的。”

在组建三巨头之后,热火成为了联盟炙手可热的球队,就连主教练都受到了巨大的关注。“看看,几乎所有人都能对我们说点什么。我可从来没想过能躲开各种各样的评论。”斯波尔特拉相当无奈,他自嘲道,“最起码,现在人们更愿意谈论我,而不是杰克逊。”

斯波尔特拉的地位并不稳固,所幸球队当家核心韦德对主教练还是给予了足够的支持。“让我惊讶的是,对斯波尔特拉的评论竟然出自联盟中的另一位主教练。”韦德说道,“我宁愿其他人来说这种话,而不是一个NBA教练。这非常不幸。我想大概杰克逊已经赢得了随便评论其他教练的权利,而他也会一直去行驶这个权利。”(肖恩)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