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班牙德比首次3D直播 中国内地球迷无缘享受

2010年11月25日06:45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纪大战将以3D模式登场

世纪大战将以3D模式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西班牙《马卡》报道,第238次西班牙德比将首次使用3D技术直播,来自英国、意大利、俄罗斯、日本、中国香港和波兰的球迷,将率先享受这一视觉盛宴,不过中国内地球迷暂时仍只能观看普通的电视直播。

西班牙传媒集团Mediapro拥有本次西班牙德比的转播权。为了顺利完成首次3D直播,Mediapro投入了超过300名工作人员,在诺坎普球场安置了32台摄像机,这样可以全方位的捕捉到球场上的任何一个细节。

在这些摄像机中,3D摄像机占到8台,其中6台摄像机拥有滑行轨道,可以移动拍摄。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本土的普通球迷也无法享受3D直播的西班牙德比,但Mediapro在马德里的议会中心辟出体验区,供社会名流观看。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也将直播本次西班牙德比,而且转播权就来自于Mediapro。不过因为技术原因,内地球迷暂时还无法观看3D直播。但相信以西班牙德比的精彩程度,即便是传统的直播方式,也必定能中国球迷心潮澎湃。(Odnoralov)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