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综述-热刺3球爆不来梅 瓦伦6-1横扫对手

2010年11月25日06:27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战罢,A组国米和热刺均在主场获胜,两队携手晋级;B组沙尔克3-0完胜里昂,由于另一场比赛特拉维夫哈普尔爆冷3-0击败本菲卡,沙尔克和里昂均提前一轮出线;C组曼联和瓦伦西亚均取得胜利携手晋级;D组巴萨已经出线,喀山红宝石则将和哥本哈根争夺一个晋级名额。

A组

国际米兰 1-0 特温特

第55分钟,斯内德任意低射被后卫挡出,坎比亚索第一时间起左脚低射球门左下死角,门将奋力扑救却无可奈何!1-0!国米主场全取三分提前出线。

热刺 3-0 不来梅

热刺上轮在主场3-1击杀卫冕冠军国米,拿到三分后力压对手登上积分榜首。不来梅此前2平2负出线只剩理论上的机会。双方首回合交锋,热刺在客场2-2战平对手。此役,帕夫柳琴科和克劳奇组成双前锋,贝尔和列侬在两翼策动,莫德里奇坐镇中场,范德法特缺席。不来梅方面,19岁小将菲利克斯-克罗斯出战,马林在身后策动。

开场仅6分钟,赫顿送出精妙直塞,列侬右路下底传中,卡布尔门前包抄右脚轻松破门,热刺主场1-0领先。上半时补时最后阶段,克劳奇禁区内头球摆渡,莫德里奇门前包抄右脚破关,比分变成了2-0!第79分钟,列侬右路杀到禁区传球,克劳奇门前跟进锁定比赛胜局,3-0!热刺5战3胜1平1负和国米携手晋级。

B组

沙尔克 3-0 里昂

第13分钟,法尔范斜传禁区,迪亚凯特头球解围不远,劳尔禁区边缘得球晃过后卫打门被迪亚凯特封堵,法尔范跟进左脚低射破门,1-0!第20分钟,克鲁格左路带球突进低传禁区,劳尔前点扯动吸引了对方的防守力量,亨特拉尔中路拍马赶到推射远角得手,2-0!第88分钟,内田笃人右路倒地铲传撕碎了对方整条防线,亨特拉尔得球冷静扣过后卫打门,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进大门,3-0!亨特拉尔梅开二度!沙尔克携手里昂晋级。

特拉维夫哈普尔 3-0 本菲卡

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哈普尔此前1平3负已经提前出局,而本菲卡上轮4-3力克里昂后,重燃出线希望,他们必须要在这场比赛中拿分以掌握主动权。此役,本菲卡排出全部主力,萨维奥拉和卡德莱奇联袂锋线,艾马尔和萨尔维奥领衔中场,路易松和大卫-路易斯坐镇后防。

第24分钟,阿布特布尔送出妙传,扎哈维禁区内头球攻门,加戈扑救不及,特拉维夫哈普尔主场1-0领先。第74分钟,道格拉斯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门前包抄近射破门,2-0!第90分钟,施维洪传球,扎哈维右脚劲射梅开二度,3-0!本菲卡客场惨败遭淘汰出局。

C组

格拉斯哥流浪者 0-1 曼联

第86分钟,法比奥禁区左侧头球摆渡,奈史密斯解围时踢倒法比奥,主裁判布萨卡判罚点球!鲁尼主罚一蹴而就,凭借这个进球,曼联1-0战胜对手,提前一轮晋级。

瓦伦西亚 6-1 布尔萨体育

蝙蝠军上轮在主场3-0完胜格拉斯哥流浪者,积7分上升到积分榜次席。布尔萨体育此前4连败已经提前出局。此役,瓦伦西亚排出索尔达多和阿杜里斯的锋线组合,马塔和华金在身后策动。布尔萨体育方面,伊尔迪利姆一人突前。

第17分钟,阿杜里斯禁区内被埃尔多甘放倒,马塔罚入点球,瓦伦西亚1-0领先。仅仅4分钟后,阿杜里斯策动进攻,马塔送出妙传,索尔达多门前右脚劲射得手,2-0!第30分钟,阿尔巴传球,阿杜里斯的打门被挡出,但他随即补射破门,3-0!第37分钟,阿尔巴送出妙传,华金禁区边缘右脚弧线球攻门得手,瓦伦西亚上半时就4-0领先。第55分钟,华金送出妙塞,索尔达多几乎在同一位置右脚攻门梅开二度,5-0!布尔萨体育在第69分钟扳回一分,伊尔迪利姆传中,巴塔拉门前右脚近射得手,1-5。第78分钟,瓦伦西亚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帕纳德罗60米长传,马塔禁区前分球,多明戈斯右脚大力抽射破网,6-1!

D组

喀山红宝石 1-0 哥本哈根

此前,喀山红宝石3平1负仅列第三,对哥本哈根是他们出线生死战,俄罗斯劲旅必须在主场战胜对手,才能保留晋级的希望。哥本哈根上轮在主场1-1逼平巴萨,拿到宝贵1分后以7分排在第二。此役,科里尼琴科和卡拉德尼兹联袂锋线,博凯蒂和安萨尔迪坐镇后防。哥本哈根方面,格隆夏尔将是关键人物。上半场补时最后时刻,格隆夏尔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诺博阿主罚点球一蹴而就,1-0!最终,喀山红宝石主场全取三分,保留了出线的希望。

帕纳辛纳科斯 0-3 巴塞罗那

第25分钟,阿尔维斯将皮球传入禁区,佩德罗禁区右侧抽射,皮球窜入大门远角!1-0!巴萨客场领先。第62分钟,伊涅斯塔策动进攻,阿德里亚诺左路下底传中,梅西门前包抄抢射破门,2-0!第69分钟,伊涅斯塔左路下底传中,佩德罗门前包抄锁定比赛胜局,3-0!巴萨提前一轮出线,破352天客场魔咒。

(kerlon)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