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王一梅被调整属虚惊 俞觉敏:休息好打半决赛

2010年11月25日04:26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中国女排与中华台北女排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 王一梅被主帅俞觉敏雪藏,疑似有伤,不过之后俞觉敏解释说让王一梅这场比赛调整一下,好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发挥更大作用。

之前有消息称王一梅在运动员村内被大家推在车上走,而昨天的比赛中 杨婕顶替了她的位置首发,而大梅既没上场也没有在替补席,而是始终坐在了教练席的板凳上,这种情况唯一的解释是受伤了。

比赛过程中,每当中国队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场下的观众就高喊“王一梅出场”,然而这是不可能的,大梅从始至终坐在场下看完了比赛。

在混合区记者叫住了她,她说:“我没什么事儿,没上场是教练的安排吧,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想法。”她指了指自己说:“没问题!”

随后记者询问了主教练俞觉敏,俞觉敏说:“大梅的脚有些伤病,今天我们让她调整一下,争取明天上场找找感觉。”俞觉敏肯定地表示,王一梅只是脚踝的伤,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在村里推着她只是为了让她减少消耗,所以用行李车推着她。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