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史冬鹏平静接受决赛成绩 笑言自己比刘翔帅点

2010年11月25日04:04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史冬鹏平静接受决赛成绩 笑言自己比刘翔帅点

史冬鹏(微博)在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光环下

本报讯继多哈亚运之后再次拿到亚军,史冬鹏显得很平静,他对刘翔送上了祝福,并开玩笑称自己更帅一点儿。

史冬鹏跑出13秒38,这是他的赛季最好成绩,但与刘翔相比仍遥不可及。赛后,大史将国旗递给刘翔,在刘翔接受采访时又把衣服递了过去。谈到自己的成绩,大史显得很平静,“我感觉不错,成绩比预赛好些,谢谢所有鼓励我的人”。

刘翔和史冬鹏相识于九运会,近10年里,他们一起参加各种比赛,曾同挤过一张床,史冬鹏也习惯了给刘翔当绿叶。在接受采访时,他也禁不住表示,“观众是来看刘翔的,不是看我,我没压力”。意识到这话不妥,大史马上改口,“不不不,他们顺便也来看我,我要谢谢他们”。

比赛结束后,刘翔和史冬鹏都把上衣扔上看台,大史随后接过了一件印有刘翔头像的T恤穿在身上。看了看胸前的头像,大史自己也笑了,“我可比这个帅一点儿”。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