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27日广州地铁通宵运营

2010年11月25日04:23南方报业网-南方都市报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熊薇 通讯员叶子川 11月27日亚运会闭幕当日,广州地铁赤岗塔、珠江新城、猎德、潭村4站全天封闭,五羊邨、员村两站在当日下午2时至夜12时停止服务。

  地铁公司介绍,11月27日亚运会闭幕当日,广州地铁线网(包括广佛线)除A PM线外将进行通宵运营。部分站点限制运营,地铁3号线赤岗塔、珠江新城两站,地铁5号线珠江新城、猎德、潭村等三站将在27日全天封闭;地铁五号线五羊邨、员村站将在27日下午2时至夜晚12时停止对外服务;A PM线海心沙、赤岗塔两站仍不开放。此外,27日地铁3号线天河客运站至体育西路站之间行车间隔将延长至10分钟左右,客村站至番禺广场站行车间隔延至5分钟左右。

(南方都市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