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美国名医:刘翔脚伤可愈 明年定能返世界前3

字号:T|T

“翔之队”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从美国找来了著名的运动伤病治疗康复师、在NFL、NBA、MLB都有大牌客户的艾迪·朗格,这位医师在美国的运动界小有名气,他们公司的客户包括迈克尔·约翰逊和科比·布莱恩特。刘翔今年9月赴美治疗,之前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的比赛中,他只跑出了13.40秒,仅获得第三名,而且第一次输给了史冬鹏(微博)。“我第一次见到刘翔的时候,感觉他整个人没有力量。”艾迪说,刘翔接受的治疗除了继续利用高科技手段治疗右脚伤外,还有“心理治疗”。

“我们要他去控制住自己的恐惧。我跟他说要忘记你的伤病,要去克服它,相信自己。”“我们与很多NBA的队医和美国的著名运动外科医生讨论过,都认为刘翔的右脚脚伤是可以愈合的,我认为他完全可以回到原来的状态。”艾迪说。

有意思的是,艾迪在赛前10分钟左右曾对本报记者断言,刘翔绝对能跑进13.10秒,“我觉得他今天的状态很开心、很轻松,这样的状态下他肯定会跑出不错的成绩。”艾迪说。结果果如其言。“我想他明年肯定能够重返世界前三。”

(大洋网-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