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刘翔理疗师成预言帝 赛前坚信飞人跑进13秒10

2010年11月25日03:10重庆商报罗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以惊人的成绩打破亚运纪录,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个意外,但对于艾迪·朗格(Eddie Lange)则是必然。艾迪是刘翔团队中的物理理疗师,这名美国人的任务就是给刘翔受伤的右脚做按摩和放松。

这名来自美国的理疗师最近6个月内,一直在帮助刘翔进行恢复。“其实我第一次见他时,感觉他特别没有自信,一点都没有力量。”半年前,刘翔在上海钻石联赛中不敌史冬鹏(微博),他的确消沉过一段时间。不过在艾迪的开导下,刘翔变得越来越自信。“我可以告诉你,没有人相信刘翔今晚能跑进13秒10,甚至连教练都认为他在13秒20左右,只有我相信。我坚信,刘翔今晚会让所有人震惊,他能跑进13秒10。”艾迪说道。

这段话,是艾迪在主席台下方的看台上说的,10分钟后,刘翔就以13秒09的成绩夺得了金牌。

(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