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韩寒被传生女 韩父称不知情

2010年11月25日03:40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卜昌伟)昨天,有消息称作家韩寒已为人父,11月17日喜得千金。韩寒本人及其身边朋友三缄其口,韩寒的父亲则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

  韩寒当爸爸这则消息最初是盛大文学CEO侯小强通过微博爆料,“恭喜韩寒当父亲!”这条消息很快被网友转载,某论坛上还出现了更具体的消息称,韩寒妻子金丽华11月17日在上海美华妇产医院生下了一个女婴。

  就在发出“恭喜”微博后的5分钟,侯小强删掉了这则消息,并且说“韩寒生小孩消息是朋友转发来的短信,未经证实,向各位道歉。”

  随后,韩寒的另一位朋友、出版人路金波在微博上称,这是侯小强和韩寒“开的一个玩笑”。

  记者致电韩寒求证,但一直没有人接听电话。韩寒父亲在接受采访时称,对这件事尚不知情。

  (京华时报记者: 卜昌伟)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