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男排小伙子拿沙特撒气

2010年11月25日03:22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失去四强资格的中国男排在5到8名的排位赛中遭遇沙特男排,中国队发挥正常,3比0完胜对手。赛后,主教练周建安认为,这场胜利让之前比赛所积累的不愉快得到了释放。

  中国队这场比赛打出了难得的自信,开局就很有状态,25比20和25比21连续拿下了两局之后,第三局更是25比15横扫对手,3比0取得了完胜。

  队长 沈琼赛后说:“我们此前的比赛输给了伊朗和日本,使得我们失去了夺冠的机会,同时这两场失利还打击了我们的信心,目前队里的状况很困难,因此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更多地依靠团队,而且这个时候需要老队员顶住压力,鼓励大家振作起来。”

  主教练周建安也谈道:“之前的比赛我们自己的特点没有发挥出来,在对日本和伊朗的比赛中被对手抑制住了,所以接下来在对印度队的比赛中我们需要发挥出我们的特点。”

  周建安还说这场胜利让之前的郁闷减轻了一些,把之前比赛的不愉快释放了出来。对于打到如此的成绩,周建安说:“无论从精神方面还是技术方面,我们教练班子需要认真总结。”

  (刘旭辉)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