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陈楠:正一步步达到目标 决赛提防对手一快一高

2010年11月25日01:0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4日电 (记者 张矣韵)“进入决赛很正常,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我们正在一步一步达到赛前所想的。”中国女篮主力中锋陈楠(微博)表示。

  今晚进行的广州亚运会女篮半决赛中,中国队以84-58击败中华台北,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中,韩国女篮凭借出众的内线实力,以93-78击败日本女篮,杀入亚运会女篮决赛。中国队将在决赛中与老对手韩国队争夺本届亚运会冠军。谈及决赛,陈楠坦言,“韩国应该是有两套不同的阵容,一套是快速灵活,一套高大的阵容,之前的一场她们可能是雪藏了主力中锋,没有出场。”

  陈楠指的是韩国队中锋河恩珠,身高达到2米02的她在半决赛与日本的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不仅全场19分,在最后关头面对日本的反扑也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她也将是中国队在决赛中一块“难啃的骨头”,“我们是老对手了,她一直是韩国国家队的成员,即便她打也不会对我有太大的影响,相反会减弱韩国队的攻防速度。”陈楠坦言,“我们也准备好了决赛快速打,明天也会针对性地解决一些问题。”而谈及与韩国的冠军之争时, 张伟表示,“按教练说的打,我们有信心拿到冠军。”

  11月25日晚上21点30分,中韩女篮将进行亚运会金牌争夺战。(完)

(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