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女篮半决赛大胜中华台北 卞兰:目标就是拿冠军

2010年11月25日00:50华奥星空网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4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晚上,广州亚运会女篮比赛结束了半决赛的较量,中国队在与中华台北的对阵中派出陈楠(微博) 张帆 张晗兰 马增玉 高颂的首发阵容,最终以84-58战胜对手,将在决赛与老对手韩国队争夺冠军。

  “打得还可以,但是细节并不是很好。”尽管大比分击败对手,但赛后卞兰如是表示。开局双方打得较为胶着,随后卞兰被派上场,局面渐渐被打开,首节仅以16-14领先对手,半场结束后,中国队已经以38-19两倍的分差超出中华台北,“胶着是因为一些准备的东西没有贯彻得很坚决,我上去之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布置,就是把这些东西贯彻的比较好,按照教练准备会上说的那样去打。”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换人更加频繁,除苗立杰外,其他队员均有出场,问及是否由于对手并不太强而着力锻炼队伍时,卞兰表示,“没有说放松去打,我们非常重视这支队伍。”

  决赛中,中国队将与韩国争夺冠军,“目标就是赢球,拿冠军。”卞兰非常坚定地说,“我们的整体实力上是在韩国之上,只要打出自己的水平,应该没问题。”(完)

(华奥星空)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