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泰教练曝王一梅坐轮椅 俞觉敏回应:伤情无碍

2010年11月24日23:27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24日电 (记者 霞)中国女排今晚以3:0轻取中华台北队,顺利晋级亚运会女排四强。由于主攻手 王一梅整场都坐在替补席上没有出场,加之赛前泰国女排主帅爆料称在运动员村里看见王一梅坐着轮椅,这让中国队主教练俞觉敏赛后被记者追问得“手忙脚乱”,连连声称,“伤情没有大碍,下场比赛肯定会上场。”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泰国女排以2:3不敌朝鲜队无缘四强。虽然心情沮丧,但泰国队主教练革迪蓬·拉差达林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还是为中国女排送上了自已的祝福,并对在运动员村坐着轮椅的中国球员王一梅表示关切。这个无意中爆出的消息也让记者心忧不已。

  随后进行的中国女排与中华台北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王一梅虽然参加了赛前训练,却整场都坐在场边的替补席上,一直没有替换上场。

  赛后,俞觉敏解释道,王一梅的脚踝还有伤病,这场比赛让她调整休息,才没有派她上场。

  当被问及泰国教练“坐轮椅”的说法是否真实时,俞觉敏轻松地说,“那是因为王一梅走路有点不利索,想让她少走点路,所以 张磊她们就帮她找了个轮椅推着,这样能走得快点。”同时,俞觉敏也表示,王一梅的伤病没有大碍,明天对阵朝鲜肯定会上场。

  虽然对朝鲜队击败泰国队大感意外,但俞觉敏表示,中国队已经调整了半决赛的准备工作。他说,“我们对朝鲜队的了解不够,只在2005年亚锦赛上见过她们,但之前看过朝鲜队与其他队伍的比赛,已经为明天作好了准备。”同时,俞觉敏也认为,泰国队失利给了中国队一个教训,虽然中国队在整体实力上占据上风,但也要调整好心态,打出自已的状态。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