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拳击综述-孟繁龙惨败无缘决赛 女拳手均晋级

2010年11月24日23: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 广州亚运会拳击比赛今天进入了半决赛阶段。进入半决赛的中国选手中,除了 孟繁龙和麦麦提图尔孙琼告负获得铜牌外,其他选手均顺利晋级各自级别的决赛。中国女拳手表现出色均晋级。

女子48-51公斤级半决赛:任灿灿11-7 赫芒格特•琼格内江格•玛丽•科姆

在女子48-51公斤级半决赛中,任灿灿以11-7战胜了来自印度的赫芒格特•琼格内江格•玛丽•科姆,四个回合的比分分别是3-1,1-2,3-1和4-3。决赛中,任灿灿将迎战菲律宾的安妮•阿尔瓦尼亚。

女子57-60公斤级半决赛:董程7-2尹锦珠

广州亚与会拳击比赛期间,董程的表现一直很好。今天,董程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以7-2战胜了本级别两届世锦赛冠军朝鲜选手尹锦珠。第一回合,董程以一个直拳得到1分,1-0领先。第二回合,两人都未得分。第三回合董程再得3分,对手也斩获2分。第四回合,董程没有给对手得分的机会,并且再得3分,以总比分7-2取得比赛的胜利,晋级决赛,届时将对阵泰国选手达沙玛利•通占。

女子69-75公斤级半决赛:李金子5-1卡维塔•戈亚特

在拳击女子69-75公斤级半决赛中,两届世锦赛银牌得主中国选手李金子5-1战胜了印度选手选手卡维塔•戈亚特,成功晋级决赛。第一回合李金子以3-1领先对手。第二回合和第三回合,两人都一分未得。第四回合李金子再得2分,并以总比分5-1战胜对手,晋级决赛。与李金子争夺金牌的是来自蒙古的拳击手额尔德尼索约勒•温德拉木。

男子46-49公斤级半决赛: 邹市明5-2安纳•伦龙

在男子46-49公斤级半决赛中,卫冕冠军邹市明以5-2击败泰国名将安纳•伦龙,成功晋级决赛。第一回合,邹市明凭借一组组合拳和一记左勾拳拿下2分,以2-0领先。第二回合双方都没有得分。第三回合,落后的伦龙发起反击,邹市明则用他的“太极推手”化对方的进攻于无形,并抓住破绽再得2分,以4-0领先。此后尽管伦龙追回2分,但无奈时间所剩不多。随着邹市明在比赛结束前再得2分,最终的比分被定格在5-2。决赛中,邹市明将与哈萨克斯坦选手比然・扎基波夫一较高下。

男子52公斤级半决赛: 常勇6-5苏兰乔伊•辛格•马英格巴姆

在男子52公斤级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常勇6-5艰难战胜了印度选手苏兰乔伊•辛格•马英格巴姆,晋级决赛。第一回合常勇以连续进攻得分,3-0领先。第二回合比赛场面非常激烈,常勇在这一回合只得到2分,而对手却斩获5分,总比分5比5平。第四回合常勇得到1分,以总分6-5获胜晋级决赛。决赛中常勇将迎战菲律宾的雷伊•萨达尔。

男子56公斤级半决赛:张家玮14-1李明顺

在男子56公斤级半决赛中,张家玮以14-1大胜朝鲜选手李明顺。第一回合,张家玮轻松得到7分并且没给对手得分的机会。第二回合,张家玮再得7分,顽强的李明顺仅收获1分,至此裁判停止比赛使得整场比赛结束,张家玮以13分的巨大分差获胜,轻松晋级决赛,届时将对阵泰国选手沃拉坡•贝奇功。

男子60公斤级半决赛: 胡青10-7韩淳哲

今天的比赛中,胡青在首个回合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以总比分10-7战胜上届亚运会56公斤级冠军、韩国选手韩淳哲,胡青在首回合便以1-3落后。第二回合胡青顶住压力,将比分扳为7平。关键的第三回合,胡青稳住阵脚,而韩国人越打越急,最终胡青通过凌厉的组合拳再得3分,以总比分10-7获胜,晋级决赛,届时将对阵印度人克里尚•维卡斯。

男子69公斤级半决赛:麦麦提图尔孙琼10-14乌克塔姆忠•拉赫蒙诺夫

在男子69公斤级半决赛中,麦麦提图尔孙琼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乌克塔姆忠•拉赫蒙诺夫,以总比分10-14惜败,无缘决赛,获得铜牌。第一回合,麦麦提图尔孙琼一分未得,却被对手连得6分。第二回合和第三回合,麦麦提图尔孙琼一共得到10分,对手得到8分,最终,麦麦提图尔孙琼以4分之差告负。

男子81公斤级半决赛:孟繁龙1-12叶利绍德•拉苏洛夫

在男子81公斤级半决赛中,孟繁龙以1-12惨败,对手是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叶利绍德•拉苏洛夫。整场比赛中,孟繁龙只在第三回合得到1分,对手在三个回合中分别得到3分、4分和5分,大比分战胜孟繁龙,由于本次比赛不设铜牌争夺战,所以孟繁龙为中国队夺得一枚铜牌。

男子91公斤以上级半决赛:张志磊15-3 帕拉姆吉特•萨莫塔

张志磊在半决赛中延续了前两场的状态,面对印度选手帕拉姆吉特•萨莫塔,身高比对手高出近一头的张志磊充分发挥身高优势,虽然移动不多,但让对手无法近身。他在首回合轻松取得4-0的领先优势。此后,他以防守反击为主,并不时偷袭得分。第三回合,张志磊依靠组合拳将比分差距扩大为15-3,裁判随即终止比赛,判定张志磊获胜。张志磊将在决赛中对阵哈萨克斯坦选手伊万•季奇科,此人身高2米02,在半决赛中同样轻松获胜。

今天还举行了男子64公斤级、75公斤级和91公斤级的半决赛,这些比赛均没有中国选手参加。

(庆妃)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