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王一梅脚伤无碍半决赛 战神秘之师她必将登场

2010年11月24日22: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子排球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今天在广外体育馆降下帷幕。中国女排直落三局战胜中华台北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爆冷击败泰国队的朝鲜队。对阵中华台北队一役,虽然中国队赢的十分之轻松,但是绝对主力主攻 王一梅却没有出场比赛。而泰国队的主教练加提蓬则在采访中透漏,看到王一梅在运动员村中坐上了轮椅。

对阵中华台北队赛前,王一梅和其他队员一起参加了热身训练,不过首发名单中并没有王一梅的名字。在前两局比赛中,中国队的进攻打得风生水起,也没有多少人在意王一梅今天没有出场。不过在第三局前半阶段,中国队的强攻屡屡无效。面对中国队主攻的疲软,现场观众甚至高呼:“换王一梅上场!”但是,同其他替补队员不同,王一梅一直坐在场边的教练席旁,不为所动。

赛后,主教练俞觉敏介绍,王一梅的脚踝有伤病,本场比赛没派她上场,主要是想让大梅调整一下。王一梅在接受采访时也说,自己的伤病没有大碍,今天没有出场比赛主要是听从教练的安排,并表示自己已经为明天的半决赛和之后的比赛做好了上场的准备。

泰国队的主教练加提蓬在采访中透漏看到王一梅在运动员村坐上了轮椅。俞觉敏解释到,“因为王一梅走路有点不利索,想让她少走点路,所以 张磊她们就帮她找了个行李车推着她,能走得快点。”

为了让大家放心,俞觉敏明确的表示,王一梅的伤病没有大碍,并提到王一梅自己也有很大的请战欲望,但是为了让她调整状态,才没有派她出场。其实,对阵水平不在一个档次的中华台北队,王一梅确实应该得到休息的时间。相信经过充足休息的王一梅会出现在对阵朝鲜队的半决赛中。(小帅)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