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理疗师预测神准超孙海平 史冬鹏疑似妒嫉飞人

2010年11月24日22:49中国新闻网沈晨 卢岩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理疗师预测神准超孙海平 史冬鹏疑似妒嫉飞人

  11月24日,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以13秒09的成绩夺得金牌,这一成绩打破了亚运会纪录。刘翔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宣告了自己的回归。图为刘翔和队友史冬鹏(微博)拥抱庆祝胜利。中新社记者 盛佳鹏 摄

  中新网广州11月24日电 题:理疗师预测神准超孙海平 史冬鹏疑似“妒嫉”刘翔

  记者 沈晨

  花絮一:理疗师预测神准超孙海平

  理疗师艾迪赛前就预测到刘翔会在当晚的决赛中跑进13秒10。而刘翔的师傅孙海平在赛前只是预测刘翔会以13秒20左右的成绩夺冠。相对而言,理疗师艾迪的准确程度更高一些。

  广州亚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决赛之前,刘翔都要接受艾迪的按摩。据悉,艾迪的工作能力得到刘翔本人和教练孙海平的高度认可。长期与刘翔身体打交道的艾迪,如此准确地预测到刘翔的决赛成绩,也说明艾迪的水平非同一般。

  花絮二:史冬鹏疑似“妒嫉”刘翔

  当晚男子110米栏决赛,史冬鹏以13秒38的赛季最佳成绩获得银牌。“观众们都是来看刘翔的。”赛后的史冬鹏笑着对记者说,听起来他有些妒忌刘翔。不过很快他就更正了自己的“口误”。

  当时在赛后混合区,史冬鹏被问及超高的上座率,他表示自己没有压力。“压力?我没有压力,他们都是来看刘翔的,不是来看我的。”他说。立即意识到此言不妥的史冬鹏随后连忙改口,“不是不是!也是来看我的,顺便来看我,也要谢谢他们。”

  花絮三:班车调度中心加车为刘翔

  24日下午3点50分,从亚运城主新闻中心到广东奥体中心的媒体班车做得满满当当。此刻,车下还站着许多着急去现场采访刘翔比赛的媒体记者。为了满足各路媒体的需求,班车调度中心特地加派了一辆车前往奥体中心。

  当晚的奥体中心在刘翔比赛开始前两个多小时就已经坐满,能够容纳8万人的体育场几乎是座无虚席。位于奥体中心一楼的摄影记者工作间储物柜下午便告急,有的摄影记者只能到文字间来找柜子存放摄影器材。(完)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