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刘翔:爱情可遇不可求 期望能与爱人白头偕老

2010年11月24日22: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爱情可遇不可求 期望能与爱人白头偕老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对于爱情的问题也做出了解答

腾讯体育11月24日广州讯(记者吕长伟、王正根、张楠)作为中国目前公认的最具有影响力的运动员之一,27岁的刘翔已经奔三,相比运动成绩,很多人更为关心他的私生活。再实现亚运会的三连冠伟业后,刘翔也公开谈起感情状况,他披露自己仍是单身,但他希望能找一个比较好的女朋友。

视频策划:刘翔破纪录摘金 实现亚运三连冠3'18''视频策划:刘翔破纪录摘金 实现亚运三连冠

13秒09,“翔飞人”在广州亚运会上实现三连冠,再度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从颁奖仪式下来,他将手中的鲜花抛给了观众,走进休息室的路上,他还佯装要把金牌抛给观众,一系列搞怪行为引起了骚动。

颁奖仪式后紧接着是新闻发布会,由于休息室和新闻发布厅之间有一段距离,这段区域时不时还有记者从混采区走来走去,为了刘翔的安排,赛区的安保人员如临大敌,在两边的栏杆外布置了大批警力,但这并不能阻挡志愿者和大批记者的热情。在刘翔的前往发布会这段必经之路上,大批志愿者拿起早已准备好的相机恭候“翔飞人”,当刘翔在安保人员护送下现身上,此时志愿者大喊“翔哥,我爱你”,刘翔听到这句话时都不好意思地笑了。

与志愿者公开示爱相比,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对刘翔私生活的提问也非常直接。一位女记者公开问刘翔有没有女朋友,“刘翔你不是光运动员,还是明星。大家都很关心你的私生活,你有没有女朋友,如果有是愿意藏起起来,还是要把这个喜悦跟大家分享?”对于这个尖锐的话题,刘翔没有回避,“不光是运动员吧,每个人都会经历恋爱、婚姻,白头偕老,作为我也很期望”,顿了顿后,他接着说,“然后我挺好的,谢谢关心。”刘翔回应的很巧妙,但显然这一回答不能让大家满意。

或许是看到大家都比较失望,刘翔随后补充说,“终点我还没找到,这个东西是可遇不可求的,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比较好的。”能够如此坦承地公开回应感情问题,可见“翔飞人”今晚心情不错。

相关微博:

刘翔

刘翔乡亲们好啊!今天有点小激动了…我和史哥参加完颁奖和新闻发部会…现在在尿检呢!呵呵!等会好象还要去央视做节目!晕了!

2010-11-24 21:41:21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