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国男排惨遭日本逆转 伊朗横扫泰国晋级决赛

2010年11月24日22: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排球项目在广药体育馆展开半决赛的比拼,卫冕冠军韩国队苦战五局爆冷被日本男排逆转,12年内首度无缘亚运会男排决赛。获胜后的日本队将与西亚传统强队伊朗争夺金牌,后者在另一场半决赛里以3-0轻取泰国男排。

韩国 2-3 日本(27-25,25-21,19-25,20-25,12-15)

已经连续夺得两届亚运会冠军的韩国男排此番迎战的是八强赛中淘汰中国队的日本男排。结果,韩国队在艰难取胜前两局的有利情势下,被日本队连扳三局实现逆转。全场比赛,韩国队在发球、扣球和拦网环节分别以52-58、13-16和3-7落后于日本队,技术发挥上全面落得下风的卫冕冠军只能无奈吞噬无缘决赛的后果。

伊朗 3-0 泰国(25-16,25-21,25-16)

上届亚运会无缘四强的传统强队伊朗本次挑战泰国男排。实力强大的伊朗队一上来便攻击力十足,并依靠颇具威胁的发球和拦网构成坚不可摧的拦防体系,彻底封死了泰国队的进攻,迫使对手交战三局后即败下阵来。收获完美胜利的同时,伊朗男排也是时隔8年再度闯入亚运会男排的决赛。

此外,今天还进行了一场5-8名淘汰赛,黑马印度男排再度爆冷,以3-0(25-23,26-16,25-17)横扫多哈亚运会第四名卡塔尔男排,如愿进入5-6名排位赛的争夺。

(爱饺子)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